小编推荐各位亲:浪漫圣诞夜 跟着贺岁片吃大餐

2012-12-21 08:31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跟着贺岁片吃大餐

  跟着贺岁片吃大餐

  《少年派》梦幻童话

  地点: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

  3D奇幻大片,票房已破3亿。夜光水母、急速飞鱼、满天星光,场面恢弘,据说将角逐奥斯卡最佳视觉奖。虽然,这部影片有关人性,但被更多人当做了童话。

  跟着贺岁片吃大餐

  跟着贺岁片吃大餐

  巧了,虹桥元一希尔顿的圣诞宴,也是一个童话:50平方米的圣诞姜饼屋,彩灯闪烁,甜品飘香,圣诞老人笑容可掬,仿佛童话中的仙境。最吸引人的是,姜饼屋的外墙,挂满了姜饼画,都是参加圣诞儿童烹饪课程的小朋友亲手制作的。姜饼屋不仅好玩,还有好吃的甜点:红色“淘气包”,由白巧克力、覆盆子和咖啡组成;圣诞特选包含了牛轧糖、曲奇、意式甜面包、德式果子甜面包;还有树根蛋糕、招牌水果蛋糕、玛格丽特蛋糕等。

  这些点心均出自亚洲巧克力甜品艺术大师程术之手,难怪这般“大牌”。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希尔顿的甜点举办圣诞爱心集市的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农民工子弟,用以配制近视眼镜,总经理马维森先生还与这些孩子一起点亮了圣诞灯。

  这个童话,不仅绚烂,而且温馨!

  《大上海》上海范儿

  地点: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

  《大上海》的法宝,一是周润发和黄晓明,两代“许文强”同台竞技;二是“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特别是袁泉的旗袍造型,“上海女人”别有风致,相当有看头。

  今年的平安夜,去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也可以玩一把“穿越”:进入嘉福楼餐厅,仿佛置身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本帮菜的烹饪更为地道,油锅烧河鳗、八宝辣酱、油酱毛蟹、水晶虾仁、清炒草头、扣三丝等,或浓油赤酱,或清淡咸鲜,皆精工细作,十足的“上海范”。此次的圣诞套餐,养生普洱红烧肉、水晶虾仁、南瓜慕斯配蟹壳黄,有不少创新元素,值得一试。即便是咖啡厅的圣诞自助餐,也有上海情结,如冰糖红枣、蜜汁烤麸、糖醋排骨等;当然,更多的是海纳百川,避风堂虾、北京烤鸭、扒澳洲羊排、普罗旺斯大虾、日本寿司、法式甜点等。用上海话来讲,相当“闹猛”。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