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召开城区协管员培训会

2016-12-28 16: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6年12月21日下午,县政府食安办召开了城区协管员培训会,共有35名协管员参加了培训。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协管员的工作职责,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讲解了协管员如何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工作;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350份。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摸清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户底数,建立协管档案;二是定期巡查协管对象了解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三是协助做好辖区内集体聚餐备案工作;四是发现违法行为及时上报;五是对辖区居民和协管对象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