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东王集乡举行消防知识培训会

2016-12-13 1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郝义春)  日前,唐河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为了广泛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消防知识。特聘请县消防中队平参谋到我乡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平参谋切合实际就日常用电、用火、用气及行人交通安全,行车交通安全等方面造成的事故及形成的原因和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对采取应急措施的消防知识做了注解。

  平参谋利用投影仪播放电瓶车充电“模拟火灾”造成的危害及处理办法;居民楼失火造成的危害及应急处理办法;如何使用液化气罐及较大火灾事故及警示等消防知识培训课件。并深入浅出的说明居民及单位配备消防器材的重要性和意义。

  接受培训的群众纷纷反映,通过这次消防知识培训,受益匪浅,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及在日常生活中应学习的消防知识。

  截至目前,东王集乡已举行消防培训会3期,培训群众500余人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