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交警大队强化绩效考核

2016-12-29 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姚建勋)为强化交通协管员队伍正规化管理,充分提高交通协管员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12月10日下午,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中队中心岗亭队员绩效考核活动,本次考核主要是通过执法执勤考核和队列考核两种形式进行。

  考核中队员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交警手势指挥操都整齐划一、规范有序,充分展示队员的良好形象,民警对考核情况进行评讲,鼓励队员将考核当中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树立交警良好的执法服务形象。

  城区中队中心岗亭队员在抓好交通管理的同时,注重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以素质强管理,为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