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蔡寨乡三项措施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2017-01-06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亚楠)为保证全乡冬季配电网络安全稳定运行,近日,西平县蔡寨乡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管理工作。

  广泛宣传。利用广播、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和各类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让群众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

  强化排查。乡政府要求电所、综治办、安全办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用电大排查,重点对中小学校、幼儿园、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路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农户,指派专人及时整改,对私拉乱接等易引发用电事故的行为及时制止。

  加强巡逻。强化对乡村两级巡逻队伍的安全教育,提高巡逻队伍应急值守能力,坚持24小时值班和夜间巡逻制度,确保不发生用电安全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