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驿心教育帮扶公益协会举行7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

2017-01-09 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月7日下午在兆荣酒店一楼多功能厅,驿心公益协会欢聚一堂,共庆协会7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

志愿者协会总会会长杨松田致辞

志愿者协会总会会长杨松田致辞

协会会长汤越工作展望

协会会长汤越工作展望

  由尚资女子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7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市文明办调研员,志愿者协会总会会长杨松田代表列席的各级领导致辞,对协会以往做出的成绩加以肯定,并对今后协会的发展和方向给予指导。协会理事长,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女士,代表协会理事会及协会对到会的各级领导、嘉宾、媒体、会员致欢迎词,协会会长汤越做协会2016年的工作汇报和2017年的工作展望,协会副会长万卫全做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副会长魏耀辉宣读了王铁军、万卫全等29位在2016年度协会日常活动中积极参与并起到带领作用的会员及公益小天使的嘉奖决定,并由理事会、协会会长等为获奖的8名“翡翠会员”5名“翡翠小天使”12名“水晶会员”4名“水晶小天使”进行颁奖。2016年驿心公益协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面向社会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筹集资金14万余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的部分学习费用、开学大礼包、暖冬行动、别样生日、关爱留守儿童等等一系列的活动。协会理事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出钱、出力。带动身边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协会中来。其中协会理事长,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女士、协会副理事长,驻马店市骏德酒业董事长冯丽女士、协会副理事长,慧康健身连锁公司董事长陈蒂女士、协会理事,驻马店状元鸿粥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缇女士、协会理事,海洋装饰总经理刘晴女士、驻马店市康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本立先生、建通非开挖工程有限公司李建峰先生辛苦付出、引领,为协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被评2016年度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市文明办调研员,志愿者协会总会会长杨松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付文举、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彦林、市文明办副主任任鸿、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臧满堂、市社科联副调研员粟贯青、市广播电视台蔡巍斌为爱心企业颁奖。

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女士致欢迎词

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静女士致欢迎词

  协会请到了主攻山水画、兼画花鸟、佛象。中国画坛的一颗新星――雷惊涛先生,他心地善良,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画,扶弱济贫,他今天带来了两幅作品,作品所拍款项将归于协会基金用于资助贫困生。受到资助的孩子代表乔怡曼上台演讲《让爱洒满人间》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动深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7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在协会会员邹莉一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