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驻马店国际民俗迎春灯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01-09 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春满人间,喜上心头。1月8日上午,西班牙小镇营销中心张灯结彩,人潮涌动。在各界媒体、特邀嘉宾、新老业主的共同见证下,西班牙小镇Ⅲ期原乡麓岛样板间开放仪式暨2017中国·驻马店首届国际迎春灯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西班牙小镇项目总监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大家的对小镇的大力支持并满怀期待迎春灯会能给驻马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和喜庆。

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任翔宇进行致辞

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任翔宇进行致辞

  活动当天,西班牙小镇营销中心人山人海,西班牙小镇全新三期产品——原乡麓岛精装样板间首度开放引得众人纷纷排队参观,一睹为快。据悉,三期产品实现区位、景观、户型、配套四大升级,性价比更高,一入市就受到了市场上一致好评。而本次三大样精装样板间,通过新中式、简欧、地中海三中迥然不同的装修风格,将产品的优势淋漓尽致展现,参观者交口称赞。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当天,除样板间开放外,迎春灯会发布会也如火如荼的进行。据主办方驻马店日报副总编吴振海先生介绍,本届迎春灯会耗资百万,花灯品类繁多,主题分为民俗、童话、卡通,时尚等多个主题,高科技运用,效果震撼,男女老少白天黑夜都能参观。并且活动内容料足,传统美食展,民俗表演应有尽有,吃喝玩乐一站新春嘉年华。旨在让市民一次看个够,享受主题最全、年味最浓的灯会大联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任翔宇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感谢大家的对小镇的大力支持并满怀期待迎春灯会能给驻马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和喜庆。他说驻马店首届国际民俗迎春灯会由驻马店日报社主办,西班牙小镇承办,在西班牙小镇营销中心门前举办。这次灯会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是驻马店史无前例的事情。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现场来参加发布会的市民,听了主办方的透露后,都满心期待,恨不得立马过到腊月二十三。携家人、邀朋友、陪爱人、陪孩子一起逛灯会,感受春节氛围。

  灯会举办时间:农历腊月二十三到正月十八

  灯会地址:驻马店市开源大道与盘龙山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西班牙小镇营销中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