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2017-01-09 14: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016年12月底,根据《中共西平县县委办公室 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西办[2016]64号)的通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下称“我行”)发起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献爱心

献爱心

  本次活动为了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并重点对享受政策救助的城乡低保对象、农村分散五保对象、孤老残疾人员、艾滋病患者、优抚对象、农村敬老院等困难群众进行慰问。我行积极开展了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手,向困难群众献上自己的心意。募捐箱前人头攒动,全体员工怀揣着对社会的回报,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捐款当日共捐款8296元,为社会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了体现村镇银行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增加使命感和责任心,展现村镇银行广大干部、员工对特困群体的关心、关怀和关注,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我行一直坚持每年组织“高考献爱心”、“送温暖献爱心”、“走访贫困户”等各种爱心活动。希望能够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大家庭的温暖,为更好的明天大家一起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