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活动走进西平专探乡陈茨园小学

2017-01-10 17: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切实帮助农村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温暖过冬,1月10日上午,团市委和萤火虫公益协会的爱心商家,走进2016年脱贫村西平县专探乡陈茨园小学,举行“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马莉、西平县副县长吕先坡参加了活动。

爱心人士为学生戴手套

爱心人士为学生戴手套

  活动中,爱心商家代表为西平县专探乡陈茨园小学的200余名小学生送去了帽子、围巾、手套等冬季取暖用品和书包等文体用品。爱心商家代表对受助的孩子们寄语,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西平县副县长吕先坡边为孩子们戴围巾和帽子,边鼓励孩子们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马莉表示“希望工程 温暖冬天”活动是共青团的一个品牌活动,一直以来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通过组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团体和人士,向乡村贫困小学生和困难团员青年捐赠羽绒服、棉衣、棉帽等保暖衣物,用团组织、团干部的务实作风和爱心行动,点亮团干信仰、点亮团员意识、点亮青春典型、点亮组织活力,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困难,汇聚助人自助、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学生表演《感恩的心》

学生表演《感恩的心》

  共青团西平县委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采取更为灵活的帮扶方式,打造多层次的帮扶平台,给乡村贫困小学生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引导他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副县长吕先坡(二排左四)等与学生合影

副县长吕先坡(二排左四)等与学生合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