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7-01-16 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3日上午,西平县2017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迎宾馆举行。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与胡全德、焦群忠等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同贺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县2016年社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和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标。

  胡全德、焦群忠等老干部在座谈会上相继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就全县城市管理、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聂晓光表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们曾经是西平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今天仍然是发展经济、促进改革、维护稳定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干部们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一笔宝贵的财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动老同志、老前辈对西平县发展建言献策,要善于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老作风、老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的改革和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建设富裕、平安、文明、美丽新西平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县领导陈黎、李玉清、张鹏陪同老干部们来到两河治理项目现场、人民广场、南护城河、智尚工园和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了西平县目前的重点项目和企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