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街道领导班子"七联七帮"慰问辖区老党员和贫困户

2017-01-16 1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1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赛睿、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带领党政班子成员11人携米面油和慰问金深入街道社区对老党员和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看望风南社区贫困户

看望风南社区贫困户

  此次慰问,党工委书记赛睿、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坚持户户上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仔细查看了贫困户和老党员的居住、生活环境,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深入交流致困原因,鼓励贫困户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争取早日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同时向慰问的老党员传达了18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情况,并向他们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关怀的谢意,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人民街道的改革与发展。

看望50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殿荣

看望50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殿荣

  人民街道把春节慰问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凝聚党员民心的重要内容来抓,每年都进行类似的慰问活动,通过“两学一做”,立足“七联七帮”,联系困难群众送温暖,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对困难户建档立卡,实行结对帮扶。节日慰问彰显了人民街道党工委“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和“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工作作风,深化了“两学一做”学教活动载体,丰富了党建内容,为提高党的凝聚力和增进干群关系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