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玲慰问芦庙乡敬老院老人

2017-01-18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玲及县民政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一行到芦庙乡敬老院进行慰问,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

  刘爱玲一行来到芦庙乡敬老院,刘爱玲就急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油、米、面,水果、猪肉等慰问品。她说:“快过年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临行时刘爱玲还特别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和优质化的服务,确保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随后,刘爱玲一行又来到芦庙乡八组老党员杨书勤家中看望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和和慰问金。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