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慰问武警中队官兵及劳模

2017-01-18 10: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7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副主席刘宇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及劳模、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西平县武警中队,李振良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李振良说,2016年武警官兵在全县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传统优良作风,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回报全县人民的希望和厚爱。

  随后,李振良一行到县检察院慰问了劳动模范范广印,给他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希望他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困难职工苏国顺家中,李振良一行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和生活状况,了解他的诉求,鼓励他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力争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同时,李振良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想法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