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人大主任李振良到宋集乡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2016-11-16 17: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15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到该县宋集乡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西平人大主任李振良到宋集乡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李振良与贫困群众交谈

  李振良一行深入到宋集乡于桥村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振良要求要按照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进度、施工管理、质量监督等方面加大力度。李振良还到于桥村贫困户张风雨和张全德家中,与贫困户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李振良一行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振良说,相信我们的真心真情加上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再加上当地百姓的主观能动该村成功脱贫指日可待。希望各级干部各对口帮扶单位继续努力,结合实际情况,争取帮助贫困村早日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