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梅军慰问老王坡管委敬老院及管委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7-01-18 14: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鹏程)1月17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走访慰问老王坡管委敬老院及管委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生活日用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物品

慰问物品

  在管委书记李汝伟和其他管委领导的陪同下,王梅军一行先来到老王坡管委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为其带去大米、面粉、粮油、猪肉等生活用品。在老王坡管委敬老院,王梅军仔细察看了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和敬老院的居住环境情况。看到敬老院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和良好舒适的饮食住宿条件,听到老人们对敬老院很满意的评价后,王梅军十分高兴。王梅军指出,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和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老王坡管委和敬老院以后要更加重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和健康情况,要及时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察看居住环境

察看居住环境

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

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

  随后,王梅军一行先后又来到老王坡管委老党员王青元及困难群众孙书军、王银轩家中,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粮油、鸡蛋和慰问金。当了解到王青元家中房屋失修的情况时,王梅军说,老党员为社会奉献了一辈子,他们一心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他们是最无私和可敬的人,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怀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王梅军叮嘱管委负责人要切实为其解决房屋失修问题。王梅军还强调,老王坡管委要千方百计的落实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要时刻关心、帮助、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使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住处,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群众送来大米、面粉等

为群众送来大米、面粉等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