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支书慰问贫困户

2017-01-18 16: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付耀中)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真正为贫困户家庭送温暖、解难题,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出资3万元,为贫困户购买了米、面、油、鸡蛋、醋等食品,走访慰问了准扶贫困难户,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困难户心窝里。

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张新四自从2008年11月担任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以来,经常关心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把困难群众的温暖时刻放在心中,每年中秋节、春节期间都捐款购买礼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今年,他针对该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精准扶贫帮扶计划,对贫困户摸底造册,开展一对一的帮贫,把扶贫工作当作锻炼党性、执政为民、改进作风的主战场,为了让每一家贫困户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张新四从自己的劳动收入中捐款3万元,购买了节日礼品,亲自给送到了贫困户家中。

为困难群众试穿新衣

为困难群众试穿新衣

  张新四说,春节就要来到了,我们村的贫困户生活的怎么样?住的怎么样?身体好不好?还有那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这都是我们应该考虑和解决的问题。我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给贫困户、五保户送点米、面、油等都是我应该做的,希望他们都能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送去慰问金

送去慰问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