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陈黎看望慰问西平县驻军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7-01-18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8日,西平县领导陈黎、刘爱玲、冯旺志带领相关同志看望慰问西平县消防官兵、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陈黎一行先后来到县消防大队、柏城商场困难职工陈保安家和豫坡酒业公司,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陈黎(左四)与省劳模张建设(左三)交谈

陈黎(左四)与省劳模张建设(左三)交谈

  在县消防大队,陈黎一行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实地参观了消防车辆和各类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西平县当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和其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陈黎对消防官兵严守纪律,作风强硬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要求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一如既往肩负起神圣职责,不断提升消防救灾和安全防控能力,在维护地方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上再接再厉,再做贡献。

陈黎(右二)实地参观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

陈黎(右二)实地参观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

  在柏城商场困难职工陈保安家中,陈黎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相关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陈黎(右二)刘爱玲(右一)在困难职工陈保安家中

陈黎(右二)刘爱玲(右一)在困难职工陈保安家中

  在豫坡酒业公司,陈黎与省劳模张建设亲切握手,感谢他为西平近年来所做的贡献,希望他要立足岗位,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更好地发挥好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