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梅军看望慰问西平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驻军官兵

2017-01-19 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7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玉振一行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省劳模、驻军部队官兵和老党员。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王梅军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王玉娥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收入、工作环境等情况,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同时,王梅军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特别是特困家庭的帮扶救助,完善政策措施,不断改善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驻军某部,王梅军代表县四个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她说:长期以来,驻地官兵发扬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军民同心协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