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领导慰问温馨家园、阳光家园和县中心敬老院

2017-01-20 11:55 来源:映象网

慰问老人     慰问老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 李泽寰)  1月17日上午,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温馨家园、阳光家园和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并送去新年祝福!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王廷华等领导参加慰问。

为孩子送去慰问金     为孩子送去慰问金

  王胜利一行先后前往温馨家园、阳光家园、县中心敬老院慰问,分别为孩子、老人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在温馨家园和阳光家园,王胜利一行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王胜利说,县委、县政府非常关心你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健康成长,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同时祝愿各位老师、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在县中心敬老院,王胜利一行向老人们拜个早年,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随后为每一位老人发了红包,王胜利还叮嘱养老院负责人要在工作中多一点细心、多一点耐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多关心,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如一股暖流,温暖着孩子们和老人们的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离开时孩子们的:“叔叔伯伯再见”,以及老人们的起身相送都表达了他们发自内心感激之情。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