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敬老院老人

2017-01-20 12:36 来源:映象网

王兴(右二)与蔡寨敬老院老人交谈     王兴(右二)与蔡寨敬老院老人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1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兴、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带领相关部门同志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蔡寨敬老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支了节日的关怀和问侯,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王兴感谢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并与老人唠起了家常,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部,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把老干部服务好、照顾好,在政治上,生活上,精神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使老干部身体更健康,心情更舒畅,生活更幸福。

  在蔡寨乡敬老院,王兴详细询问敬老院的管理建设情况。并叮嘱随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抓好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工作,用真心服务为老人们营造温馨的家,让他们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颐养天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