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副县长吕先坡慰问焦庄乡敬老院老人和困难老党员

2017-01-20 1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8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带领组织部,民政局等有关人员先后到焦庄乡敬老院,高庙村困难老党员孙爱道、孙林东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了党的问候和温暖。

  在焦庄乡敬老院,吕先坡一行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敬老院的老人们也自发组织秧歌队,敲锣打鼓表示欢迎和感谢,吕先坡在详细了解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后,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一定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幸福美满,健康祥和的晚年。在高庙村困难老党员孙爱道、孙林东家中,吕先坡了解到他们参军退伍后继续支持村里的工作时,吕先坡说:老党员、老同志是中国革命的功臣,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求有关部门把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给党和政府的工作提意见,继续关心、参与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