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领导到上蔡县帮扶村走访慰问

2017-01-23 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治国 高二喜)春节来临之际,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刘绍杰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赴上蔡县重阳办事处尚堂社区、芦岗办事处文楼村、五龙镇高白玉村、邵店镇庙王村等4个帮扶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价值50余万元过节礼物。

刘绍杰向贫困户了解家庭脱贫进展情况

刘绍杰向贫困户了解家庭脱贫进展情况

  省卫计委为上蔡县尚堂社区、文楼村、高白玉村、庙王村等4个村的长期定点帮扶单位,常年派驻有驻村帮扶工作队,为驻村群众的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贫困户脱贫倾注了大量心血。刘绍杰一行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个村认真走访帮扶贫困户群众,在为贫困户送去过节米、面、油、现金等钱物的同时,细心察看贫困户群众的实际生活,听取贫困户心声,和驻村工作队开好座谈会,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行指导。在重阳办事处尚堂社区,刘绍杰一行逐个了解帮扶脱贫项目的落实情况和家庭经济的具体发展变化,要求驻村工作队步步为营抓落实,让帮扶村按照省、市、县规划实现如期脱贫,不让一个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路上掉队。

 刘绍杰为贫困户发放过节物品

刘绍杰为贫困户发放过节物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