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毕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传递温暖

2017-01-19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新春佳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引领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期,唐河县毕店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和贫困户帮扶人共320人走村入户积极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贫困户等贫困群众大调研大慰问活动。从物质上、精神上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关心,送上温暖。

  据悉,该镇把这次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决贫困群众生活的一项具体措施,将慰问活动与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每一份慰问物资送到贫困群众手上,并想方设法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此次大调研大慰问活动中,毕店镇共巡回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3场,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人群692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出春联2300多幅,新春挂历3000余份,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37起,……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有效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