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2017-01-23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月20日早上5点左右,一个老人被人发现摔倒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尚庄居委会林子组,三里河派出所副所长夏宏伟和民警杜志强迅速赶到现场,将老人搀扶起来,经简单交流后发现老人衣着整齐、口齿不清,不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和家人联系方式。

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民警们一方面向指挥中心汇报,查找有无走失老人信息;一方面拍摄了老人的相片在朋友圈发布查人信息。信息发布后,公安局的民警热情转发,发动周围的朋友查找老人家人。后来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苏慧贤得知一个朋友的朋友圈有一个寻人启事,马上找到该启事进行比对,确认老人系启事所找之人,并将启事转给了夏宏伟,夏宏伟迅速与其家人联系。当老人的家人从驻马店赶到派出所接到老人的时候,一家人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他们说,今天是小年,我们可以团团圆圆过年了,谢谢民警同志们。

为老人倒杯热茶

为老人倒杯热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