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西站帮助急病旅客

2016-11-22 13: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16日,G69次,驻马店西站接车长通知,一名旅客因病需要下车治疗,情况紧急。车站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拨打120,说明旅客情况,并汇报值班干部,做好旅客应急处置工作。

  16:35分120到达车站,16:45分G69次进站,客运值班员孙新颜,张中立随同120急救人员等候在站台,旅客下车后,值班员对该重点旅客进行交接,随行的120急救人员对患病旅客进行救治,旅客情况得到进一步控制。在踏上救护车的时候,同行旅客拉着值班员的手,深情的说道:感谢铁路,感谢驻马店西站,感谢你们!驻马店西站客运值班人员应急处置妥当、应急有序得到旅客的赞扬,表现出了高铁车站的优质服务,展现的铁路服务旅客“三个出行”的良好形象得到旅客的赞扬。

  

驻马店西站帮助急病旅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