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座谈会召开

2017-01-23 11: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0日,西平县各界人士暨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座谈会在迎宾馆召开。西平县领导陈黎、王梅军、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吕先坡与全县工业企业界、金融财税部门代表、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西平未来,共商西平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通报了2016年西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6年,面对外部宏观经济下行趋势严重的复杂形式,全县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国民生产总值增速明显。招商引资工作、城乡面貌、工业发展等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书写了新的辉煌。

  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对参会代表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陈黎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西平在新的起点上蓄势而发、腾飞崛起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全县各界人士代表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全县总体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如既往的关心西平、支持西平,积极为西平的发展献计出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