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局领导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2017-01-23 14: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井东)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2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屯生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全局18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每到一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局领导都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介绍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对国土资源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代表局党组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国土资源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