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灯光造型艺术设计和音乐喷泉春节期间盛大开启

2017-01-23 14: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炫丽灯光节 多彩水世界”,西平县嫘祖文化苑广场投资建造的灯光造型艺术设计和音乐喷泉,将于春节期间盛大开启,为全县人民带来时尚、浪漫、梦幻、震撼的视觉盛宴。

炫丽灯光

炫丽灯光

  1月21日晚,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嫘祖文化苑察看灯光造型布展情况。

  据了解,西平县嫘祖文化苑广场项目方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明亮工程建设工作,共分为两个区域进行设计,整个灯展时间为农历腊月26至正月20,对各界人士免费开放。

梦幻灯光

梦幻灯光

  音乐喷泉区:总长度48米,宽14米,主喷高度58米,副喷高度38米。喷头总数280个,其中有70套一维360度旋转喷头,更有海鸥喷头,雾状喷头,孔雀开屏喷头,长虹喷头等。各类变光灯具600余套,采用先进的户外防水音响与数字多媒体控制技术,实现声光水电完美结合。

大型连环心形拱门

大型连环心形拱门

  灯展区有大型风车,钻石戒指,一帘幽梦,大型连环心形拱门,童话森林等十余种造型设计,对15000平方米区域内的树木和地铺全部实施亮化。

  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察看了灯光布展情况后,对布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具体安保细节提出了详细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