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教体局负责人到二郎乡祝王寨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7-01-23 15: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2日,西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金星,局教育工会主席康爱勤等深入帮扶贫困村二郎乡祝王寨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赵东宏(右三)与贫困群众交谈

赵东宏(右三)与贫困群众交谈

  当天下午,赵东宏一行来到二郎乡祝王寨村武志霞、祝自发等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成员住房、生活、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仔细了解过年有困难没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赵东宏与贫困户亲切拉家常,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树立坚强信心,依靠勤劳双手,自强不息,努力创造幸福生活,过上幸福日子。

  走访期间,赵东宏听取了祝王寨村脱贫攻坚和困难群众慰问、扶贫项目落实等情况。他要求,春节将至,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