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加大查处“禁放”烟花爆竹力度

2017-01-23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为了改善大气环境,还春节一片蓝天,使污染源降到最低,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西平县公安局严查非法储存、运输、销售和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确保当地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民警正在查处烟花爆竹

民警正在查处烟花爆竹

  在贯彻执行这项“禁放令”时,西平县公安局坚持宣传开路,形成浓厚的“禁放”氛围和强大攻势;同时组织民警深入基层,走进辖区宾馆、饭店、建筑工地、婚庆礼仪公司、殡葬服务公司宣传“禁放”规定;在宣传的同时实行严管重罚,目前,西平县公安局已依法行政拘留9人,收缴烟花爆竹130余件。通过宣传与处罚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