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文联:百花争艳迎新春

2017-01-25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 石岩)“今天作为文化艺术届的老同志参加了文学艺术界迎新春联欢会,心里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县里文化艺术事业人才济济,老、中、青汇聚一堂,看到了我们文学艺术界的春天来了,未来是美好的,相信我们县文学艺术和群众文化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繁荣昌盛。”文艺工作者杨建军高兴地说。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1月22日晚,确山县举办百花迎春2017年文学艺术界新年联欢会,来自全县的近二百名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各展才艺,喜迎新春,共话文学艺术新发展。

齐聚一堂

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

  联欢会上,县文联主席张丽致新春贺辞,并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努力工作,创造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象,推进全县文艺工作大发展大繁荣。整场联欢会节目主题鲜明、文艺特色突出,晚会融歌曲、舞蹈、串烧、朗诵、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于一体,气氛喜庆而活泼,即兴歌舞、活力四射的舞蹈、庄严的红歌,中间穿插互动环节,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确山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引领文艺事业繁荣活跃、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