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站春节前进行工程安全隐患工作排查

2017-02-03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 郑成伍)该过年了,市交通质监的同志们反而更加忙碌,他们为了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对在建项目工程的进行了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确保春节出行安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腊月二十八,副站长王登峰带领技术人员郑成伍、李永科深入驿城区农村公路东洋寨至后董会、蜜蜂李至钟楼两个项目实地查看工程安全隐患的整改效果,看到所指导的工程按要求全部整改到位,他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意。

整改后的路面

整改后的路面

  由于驿城区东洋寨至后董会、蜜蜂李至钟楼两个工程属于双侧加宽改造项目,由原来的3.5米路面加宽至6.5米,需挖深40至60公分,个别地方高达2米,出现严重的安全隐患,本应挖开后及时回填,因为种种原因施工滞后。监督工程师发现问题后,及时下发了监督工程师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随后,王登峰副站长又及时召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督机构开会督促其整改,使各从业单位提高了思想认识,并动用两台挖掘机连续施工,消除了安全隐患,在需提醒的路段和桥梁安装了警示标志。

存在安全隐患路面

存在安全隐患路面

  安全科又及时在质监站网站上下发了春节安全注意事项,指导各县区质监机构和施工企业做好相应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出安全事故。

警示标志

警示标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