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7-02-06 15:2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2月5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河南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政协主席禹卫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副会长、常务理事、新闻媒体600余人出席会议。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监事长由会员代表大会等额选举产生;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由理事会等额选举产生。协会设理事629名,常务理事196名,会长1名,副会长60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监事4名。经大会选举,褚立国当选为第二届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

平舆县政协主席禹卫东讲话

平舆县政协主席禹卫东讲话

  平舆县政协主席禹卫东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提了三点意见,即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携手共创平舆建筑防水产业美好未来;同心同德,和衷共济,筑牢夯实建筑防水协会这一重要平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激发协会工作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致辞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致辞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在建筑防水行业“重新洗牌”、蓄势待起的新形势下,县委、县政府把握先机、果断决策,明确把加快防水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大发展战略,通过采取建立“三大基地”、加强“两会”引导、激发“一网”活力和制度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等各项有力举措,为组织带领全县防水企业共同推进防水产业发展。

褚立国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协会工作报告

褚立国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协会工作报告

  褚立国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协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积极发展会员,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健全完善制度,协会运作行为规范;开展调查研究,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得到较好发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完成政府交办重要事项;加强教育培训,从业人员素质得到有效提升;积极宏扬正能量,行业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注重对外交流,技术信息交流合作取得良好实效;倡导承担社会责任,会员对社会贡献度不断提高;重视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并对今后的五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他称,今后五年,协会将进一步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发挥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树立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引导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协作做好“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复审考评准备工作;建立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机制;注重通联机制建设;加强教育培训;维护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引导会员承担社会责任;加强党的建设,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