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项目在平舆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7-02-06 17:16 来源:映象网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为项目培土奠基
为项目培土奠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6日上午,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项目建设再传喜讯——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项目在该县防水产业园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饶涛,平舆县四个班子领导张怀德、赵峰、周晓华、禹卫东、石玉兴、王新科、董红卫、代元辉、务孟飒、朱瑞霞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在仪式上,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广举介绍了项目概况。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以防水保温为主,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建成后依托防水保温产业平台建设、产品生产、人才培训等一体化的产业链条,将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平舆县建筑防水自主品牌向更高层次发展。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致辞中表示,今天项目的开工奠基,是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在平舆投资项目建设的良好开端和崭新起点。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好更加优质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让投资者安心、放心、舒心。县相关部门和服务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河南省建维网联科技项目加快进度、快速推进、尽快建成投产,全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平舆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王晓刚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平舆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创优发展环境,打造产业集聚平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同时,根据产业发展现状,平舆县委、县政府明确作出了发展“五大产业”、打造“五大片区”的战略布局,把建筑防水产业作为全县主导产业之一,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果,建筑防水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平舆县以此次项目开工为新起点,把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真正将建筑防水产业培植成富民强县的支撑产业,打造中原最大的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基地、防水施工行业总部基地、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要坚定不移谋发展、抢抓机遇建项目、强化服务促项目,把平舆防水产业做得更大、更优、更强。
  最后,王晓刚、饶涛、张怀德、赵峰等市县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