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精心谋划重点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07 09:0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会议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2月3日-4日,上班伊始。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随即主持召开了2017年全县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会议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精心谋划2017年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的一年取得新的业绩布好局、起好步。彭广峰、牛清泉、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和各自职能,就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县领导对乡镇(街道)、部门工作汇报作了点评,谈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查找短板、剖析原因、提出对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了县情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

县长彭广峰讲话

县长彭广峰讲话

  彭广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希望各乡镇、各部门充分吸收借鉴,运用好会议成果,拿出更多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创出更多亮点、培育更多特色,促进全县整体工作上台阶、出形象。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紧盯亮点找路子、紧盯落实强督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考评、有落实。要把“全面启动创森工作、切实做好卫片执法工作、及早准备两区“观摩”、加快推进矿山整合、持续做好环保工作、主动做好考核对接”等重点工作抓好。通过这次会议,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薄弱环节,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为确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县委书记路耕强调,要明晰思路、凝聚共识。要统筹谋划,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结合确山县工作实际,按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争取各项工作有新的提升、新的特色和亮点。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要认清形势主动谋事。要善于运作,加强沟通协调,寻找新方法,探索新路子。要克难攻坚,善于破解疑难问题,要提升工作效率,改进简化程序。要强化领导,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两办督查要创新工作方法,把督查效果体现出来发挥作用。要守住底线、干净干事,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路耕希望,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努力实现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