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石滚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收心会”

2017-02-06 14: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克服有些人心存“不到十五年不完”的心态,确山县石滚河镇出实招狠抓节后干部作风,确保机关人员从“过节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力争全镇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取得开门红。

  强化教育疏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收心会”,要求机关人员走出节日气氛,转变思想状态,把追求美好生活的憧憬,变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收心上班、切实专心干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严格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工作期间一律不准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杜绝工作日午间饮酒和请来迎往现象。

  加强督导检查。镇纪委、办公室早中晚三次,对干部考勤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抽查,对发现迟到、早退、脱岗、窜岗人员,由镇纪委进行通报、并进行警示训诫谈话;对违背禁令午间饮酒人员,一经发现从快、从重处理,杜绝一切庸懒散等不良作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