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三桥镇春节期间干部不忘忙招商

2017-02-08 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孔涛)春节期间,汝南县三桥镇抓住春节期间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动员镇、村干部广泛联络,宣传推介,营造环境,提供服务,为全镇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该镇成立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小组,利用在外工作人员返乡过年走亲访友的机会,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宣传本镇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动员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为家乡引资,在家乡投资,为三桥镇经济发展献计献策。镇政府宇年前召开了三桥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投资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招商引资的价值信息,充分发挥回乡人员在外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找信息、挖线索,为三桥镇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同时收集在外成功人士相关信息,整理成录,以便加强沟通交流。对春节期间收集的招商引资信息,镇政府安排专人逐个梳理,并对项目可行性进行分析,对有价值的信息,立即组织招商引资小组对接洽谈,争取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户。据统计,该镇春节期间访谈在外创业成功人士260人次,共收集各类有价值招商引资信息40余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