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东风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2017-02-14 10:15 来源:映象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利讲话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利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忠)2月13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各村组干部、辖区行政、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区创卫推进会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利做了重要的讲话。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指出,去年通过全办上下艰苦卓绝奋战,我们以优异成绩通过暗访,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但下步明察标准更高,任务更重,形势更紧,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再打一次硬仗的心理准备;二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逐条逐项抓落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他特别指出,各级干部是抓创建的关键,不仅要扑下身子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终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切实做到重点工作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

  当前,全办干部职工已全部下成网格。一场最后的创卫决胜之战正有力、有序、有效的展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