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抓好春节后队伍管理工作

2017-02-14 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春节过后,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规范警容风纪,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树立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大队实际工作,采取措施进一步抓好队伍管理工作。

  一、加强学习,不断筑牢民警的道德理念。大队通过组织民警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公安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五条禁令”“三项纪律”等法律法规,在民警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入进行反腐倡廉思想道德教育,提高民警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让民警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

  二、正确引导,不断提高民警的纪律观念。定期分析队伍建设形势,查找薄弱环节,结合“转变作风、司法为民”、学习警示录等活动,及时治理队伍突出问题,开展警示教育,重温公安机关制度规定,加强纪律学习教育,增强民警的宗旨、道德和纪律观念。

  三、严格执法,文明热情服务。在执勤执法、接待和服务群众时,必须坚持依法、公正、公开、便民、利民和务实、高效的原则,做到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现象。

  四、领导重视,以身作则。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规范着装,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同事,形成人人遵守、人人执行警容风纪管理规定的良好气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