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7-02-15 10:1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王东红)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顺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刚宣读文件

顺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刚宣读文件

  会上,顺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刚传达了驻马店市、驿城区两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会议精神,并宣读该办事处《顺河街道办事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集中行动方案》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切实做好近期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积极培育好迎检点,认真做好资料整理,立足精细化管理,着力健全全办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做到任务就是责任,确保成功通过技术评估验收,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创卫带来的成效,增加广告群众的幸福感。

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做会议总结 

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做会议总结

  顺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创卫为民,为民创卫,全体人员必须迅速行动,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安排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对于在迎检关键时刻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拖沓应付,问题解决不到位,影响办事处创卫工作进程的,对有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坚决问责追究,绝不手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