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02-15 10:17 来源:映象网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介绍预防毒品的小常识

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介绍预防毒品的小常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乡村开展“青少年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向过往市民介绍辨别和预防毒品的小常识,讲解吸食毒品以及毒品犯罪的严重危害性。特别是在宣传版面和毒品辨识仿制品展台前,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一些群众主动当起了志愿者,披上绶带参与宣传活动。一位退休老干部告诉笔者,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应该让更多人知晓毒品的危害,坚决抵制毒品。同时也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