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卫计委扎实提升机关队伍素质建设

2017-02-17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执行政策的能力,积极按照建设学习型干部职工队伍的要求,将干部职工每周一、周五下午学习作为全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来抓,充分利用每周一、周五学习平台,作为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三措并举,统筹推进,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卫计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既做学习的倡导者,又做学习的先行者,严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每周一、周五学习。

  强化学习管理,营造学习氛围。对参学对象、时间、任务提出明确规定和要求,同时,激发广大干部和职工的学习热情,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融汇所学知识,从而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良性互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规范学习制度,严格考核内容。实时通报促学习,及时跟踪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落实干部职工学习情况通报制度,对每名干部职工学习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表扬,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将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