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助农民工家门口就业

2017-02-17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春建 一帆)为引导和鼓励外出农民工返乡就近就地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近日,上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蔡县总工会、上蔡县工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2017年企业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众多招聘单位摆成长长的一排,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详细地向求职人员介绍企业的情况,求职者仔细比对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在心仪的岗位上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河南汉帛服装有限公司、河南华伦玩具有限公司、河南金山寨食品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玩具、服装、鞋业、食品、机械、装修装饰、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技术、管理岗位及普工领域,共吸引了1万余名求职者参与。至目前,企业与应聘者签订意向用工协议50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