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子获得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7-02-20 15:13 来源:映象网

  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中)

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中)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动画设计与制作专业崔永帅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6年“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于2016年10月在黄淮学院正式启动。校团委组织各院系积极申报,充分利用新媒体影响力对寻访活动宣传发动,指导参评学生通过微信、微博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展示个人先进事迹。

  据悉,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一起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据统计,青云网报名平台有效登记人数19364人,覆盖了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000多家本科、专科院校;新媒体传播方面,在新浪微博#自强之星#话题下,阅读量达到2.4亿次。本年度活动在报名程序、审核要求等方面做了优化,经个人报名及展示、校团委审核推荐、团省委评议推荐,团中央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79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崔永帅简介:

  崔永帅,男,汉族,中共党员,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动画设计与制作1401班班长。曾担任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黄淮学院动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黄淮学院红十字会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在校期间,热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驻马店市优秀志愿者、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驻马店市红十字优秀志愿者。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三十多项,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以全校第一名综合成绩荣获忠信德育奖学金一等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