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座谈会

2017-02-20 15:51 来源:映象网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各县区递交目标责任书

各县区递交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 陈建伟)为了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市交通质监站于2月20日下午及时召开交通质监系统专题讨论会。会上对市交通工作会议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讨论中,同志们对我市交通工程发展的前景感到无比的兴奋,同时也对适应繁重的任务、如何保障好质量和安全感到有大的压力,在总结2016年度质监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找到进一步提高质量监督的工作措施。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不但找准了质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找到了解决办法,为全年质量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

确山所介绍工作经验

确山所介绍工作经验

泌阳所交流工作经验

泌阳所交流工作经验

  会上表彰了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各县区质监机构向市站递交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会后还将出台2017年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方案。会议一改常态,不再套用往年的模式,既去除了形式,又能切实可行地解决问题,收到良好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