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2017-02-17 09:30 来源:映象网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书琴 施庆伟)时下正值初春,是植树绿化的好时机。2月16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下午放学后开展了以“为双创服务,做时代先锋,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家。

志愿者们在给树苗培土

志愿者们在给树苗培土

  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工具,分组行动,精心种植每一棵树木。有的人负责扶正树苗,有的人负责挖土,有的人负责提水,忙得热火朝天。大家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喜悦,享受着劳动的快乐。

志愿者提水给树苗浇水

志愿者提水给树苗浇水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让广大认识到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应该大力弘扬环保理念,并尽力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爱绿护绿是为了环保、净化城市环境,创造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

  据该校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开展“挂牌认领树木,共建绿色家园”活动。希望通过党员认领树木的形式,促进树木的成活率,提升广大学生和社区居民的爱绿护绿意识,自觉美化社区、爱护社区,真正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一个社区,感染整个社会”的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