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宋集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2-20 17:3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潘万举)2月20日,宋集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姬军正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乡长宋劲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聂新旺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所所长匡明星所作的《关于宋集乡二0一六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二0一七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乡党委副书记刘力民宣读大会决议,乡领导张俊成、杨连峰、李媛、祖正峰 、李宏伟、陈克战、关聪慧、陈军立、王辉、匡明星、朱宗怀、敬营辉 、胡玉会、李红生 、毛永立、赵路真、张明霞出席会议并在特邀席就座。

宋乡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宋集乡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宋集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美丽宋集的总体目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主动把握发展机遇,努力践行苦干实干,较好地完成了乡第十届人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全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7.05亿元,较上年增长15.5%,其中第一产业生产总值59483万元,较上年增长8.1%,第二产业生产总值78352万元,较上年增长16.8%,第三生产总值32711万元,较上年增长28.6%。完成地方一般预算收入1052万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396元,

  会议要求,2017年宋集乡要围绕稳增长,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围绕美环境,进一步提高生态建设的标准;围绕促和谐,进一步提高社会管理的水平;围绕强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府自身建设的能力。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大胆创新、扎实进取,为全面建设美丽文明幸福新宋集而努力奋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