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谭店乡村民送锦旗感谢财富村镇银行

2017-02-20 1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4日,早上八点十分,在一阵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西平谭店乡周范村村民范大毛,给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送来了一面锦旗,上书“扶贫济困,心系百姓”来感谢谭店村镇银|行对自己的关怀照顾。

  2014年12月2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谭店支行在谭店乡谭店北街开业,迄今为止两年多,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作为西平人民自己的银行,专门服务于三农,与老百姓一起发家致富。谭店支行自开业以来,一直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并对有需求的客户车接车送。2015年5月份开始,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又推出小额农户贷款,轻松贷款,解农民燃眉之急。作为地方性银行,谭店支行一直实心实意为百姓谋福利,每次逢年过节,在刘行长的带领下,为村中贫困户送去米油及棉被等基本生活用品,为百姓送去福利,深得老百姓的认可。与穷人一起致富,与富人一起发展,与大家一起改变生活。携手你我,共创美好明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