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段彦杰督导西平植树造林工作

2017-02-22 10:38 来源:映象网

段彦杰(右一)与乡镇负责人交谈

段彦杰(右一)与乡镇负责人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1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段彦杰在县林业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各乡镇植树造林工作进行督导。

  段彦杰一行先后来到西平专探乡、芦庙乡、出山镇、嫘祖镇等多个乡镇,实地查看了植树造林工程现场和围村林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植树造林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段彦杰要求,各乡镇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植树造林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让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自觉投入植树造林活动中。各乡镇在抓紧植树进度的同时,要牢牢抓好苗木的后期管护,做到造林、管护同时进行,确保造林成效。林业部门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严把整地、苗木栽植关,严格按照造林规划和技术规程进行作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植树造林绿化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