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2017-02-23 10:05 来源:映象网

副市长张昕(右二)到市建成区检查公共厕所管理工作

副市长张昕(右二)到市建成区检查公共厕所管理工作

副市长张昕强调整改落实

副市长张昕强调整改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深入到市建成区督导检查公共厕所日常管理工作。检查中发现部分投入使用的公厕存在内部设施损坏,维修不及时;管理保洁制度和标识设置不规范;周边路面有破损、绿化带缺株、垃圾清理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张昕当即要求各区及市直有关单位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整改落实。

  张昕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下决心加大投资力度,为中心城区新建和改建了一大批公共厕所,完善了城市功能,方便了市民群众,提升了城市形象。为确保这些公厕真正发挥作用、方便市民群众,一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公厕管理运行维护制度,制定各项卫生工作标准,为公厕管理监督提供依据。二要管理精细。公厕管理维护工作要着眼细节和局部,变粗放管理为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工作水平。三要落实责任。明确各级政府、保洁公司和保洁员的责任,并把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四要确保达标。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技术评估标准,逐一查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部达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